【可以不用再往下看了 ...因為很無聊= =】










我叫熊熊 今年19歲

之所以叫熊熊是因為那時候最喜歡懶懶熊(現在還好)

我住在台灣北部的某個角落 做著很不起眼的工作

平常喜歡上網打發時間

熱愛音樂與文字

好勝又不服輸

最常做的表情就是堆積著滿滿的笑容

很愛把自己當一種娛樂 這樣才能從別人的微笑中得到小小的幸福

害怕被忽略 有時卻又希望擁有自己不語的空間

很容易因為電視、電影或是感人的故事而落淚

卻不容易被感動

常常莫名的心跳加速 即使只是很不經意的事 .....

有時候很自以為是 有時又很容易自責

容易替別人抱不平 也很容易激動

容易煩、容易惱羞 愛哭、又愛笑

所以我的笑容跟眼淚都很不值錢 ....

因為太多了= =


目前有過的最大遺憾就是對於升學的事情沒有積極去爭求 ....

所以只好在將來存好錢後再好好進修

未來的最大目標是環遊世界!!

做自己愛做的事。














我只是個殘留許多幻想、夢想

任性、幼稚、自私又不懂事的女生

會亂想 有時卻又太單純 .....

不想再輕易給予信任 .....

不想再奢望什麼 ...。




PIC我最愛的毛毛(想要黑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