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就要有滿滿的色彩

所以我要努力去揮霍每分每秒

想做什麼一定要去做

這樣唯一的一次人生才不會有太多遺憾


工作好壞我不介意了

只要有辦法生活就好


愛情是否完美我不奢求了

只要懂我、體貼我就好


我想要旅行

我要看遍世界的驚奇


我想要出書

把自己對文字的熱愛一一紀錄下來


我想要開心

讓自己不再懼怕黑夜的孤寂 ...

哈、這就是我 開朗的我!!


【不輕易向他人求救】我不想再依賴任何人

沒有人能當我的精神支柱

因為真正在陪伴的、只有自己 ....

所以我想更獨立

要將那些不安、想找人依靠的感覺全部抹殺

曾經相信過很多人

卻也曾經深深心痛過 ...

所以不要再重蹈覆轍 ......









過著屬於自己原本的生活


【捨棄等待 捨棄慾望 捨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