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如從前了

雖然曾想過把它搞好

但就是不肯排時間去做檢查

很少人知道我會胸悶

完全清楚的只有一個

一知半解的有三個

而靠我最親近的家人

可是認為我身體健康呢!


我的胸悶是什麼?

是在平常會莫名抽痛

感覺吸氣吸不到底

有時又像心臟被套住塑膠袋一樣

微微地呼吸困難

真的只是 ...微微地!

晚上自己在房間必須把內衣解開

不然沒辦法呼吸順暢

難過的時候不能哭太久

更不能大哭或者太激動

因為這樣會像氣喘發作 ...

在別人面前我總是輕輕深呼吸

不想被問東問西

不想被莫名擔心



曾經想過哪天心臟太悶想休息了

我的世界會怎樣?

我的親人不會替我難過

新聞也不會報導我

然後就再也沒有這個我

會如何?

我想地球依舊會轉

這星球也不會毀滅

就只是

少了一個人搶氧氣吸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