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我也不要再去想7/1號那天的事情了=_=

真是瞎到爆 ....


從來沒有網聚被邀到網咖的

雖然真的沒什麼地方去 ...不對!!

不是沒地方去

而是我身上沒有錢 ...

所以我不能做主=_="


下午的大雨來的真是時候阿~

讓我跟小慧慧還有路人哲都變成落湯雞了

讓我覺得很瞎的

除了網咖以外

還有領包廂= =

因為

聽服務員的口氣

就是很白話的告訴我『你要等很久』

沒想到才剛聽完去吃壽司

第一盤

吃完

電話就給我打來

是怎樣

真的很衰=_=


過了一個不怎麼樣的星期日

玩了一個不怎麼樣的假日

覺得好像什麼事都沒做一樣

很瞎 ....






過了就算了

本來就沒什麼

只是

對一個就這樣消失的人給我的感覺是

【他才是真正的瞎】

真想把我眼珠挖下來

雖然在那天就猜出他的個性

但是 ....

噢 ...

我要把我眼珠挖下來 .......







PIC小慧慧夾給我滴>ˇ< 一直很想要這隻維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