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師傅、國洋有來店裡看我等我下班耶!

小邱也有來買東西

看到認識的人覺得好開心唷!!

在1F上班的時候還有看到我姐勒,害我傻掉 ...

想說怎麼這麼眼熟=_="

姊姊帶著小男孩,跟他說叫我小阿姨

他居然說我跟姊姊不像Orz 明明就有像 ....




晚上要下班前的10分鐘左右

幫阿亮裝玉米湯

結果湯灑出來 直接淋在我的左手手背上

剛開始還好,他們叫我去沖冷水

沖一沖開始刺痛 ...,就叫我去擦燙傷藥膏

接著,擦一擦我就飆淚了

整個開始哭起來 ...,超痛的!!

痛的受不了,惠芳媽又幫我裝冰塊加水要我泡著

泡一泡又去擦一次藥膏

嗚嗚,沒想到玉米湯這麼燙阿>"<

整個手背都泛紅



英杰一直叫我不要哭

他說他很怕看到別人哭,他會覺得很尷尬

奇怪 我又不是故意哭的=_=

而且我是被燙到才哭,他尷尬什麼...

害我想噹他Orz










P.S 透寶貝找我 我在上班,有事可以手機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