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我真的不平衡了!




為什麼都是A2

他們A2有人幫他們收Showcase

他們A2有人幫他們卡2F營運

他們A2有人幫忙收2F

他們A2有人 ....





為什麼我沒有!?

我A2要自己收Showcase

我A2要自己收1~2F

我A2要幫忙營運

我A2要自己一個人來 ...




是因為你們比較熟嗎


居然還放話要我自己上班前先吃飽

上班要不要放我休息還要看值班的人力!?

是看我好欺負嗎

我很好欺負嗎

因為我都不出聲嗎







好多人都想走

我也要走

老娘不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