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麼樣的想法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

在怎麼樣的有私心

也不應該虐待其他人吧!?





都是自己的員工不是嗎!?

都是人不是嗎!?

為何要為了省那什麼狗屁工時來虐待上班的人!?





憓君哭了  我咬著牙

讓心裡的眼淚流了不下10次

跟妳不熟就該死嗎!?

不是妳的人就活該被虐待嗎!?





不需要我就不停砍工時

排我上班 就放其他人休假

我要一個人完成所有事情

真的是夠了!!



















如果當初能夠知道會換人

我死也不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